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【環遊世界700天】第92天 幸運



看著香港的情況,實在沒有心情寫遊記,只說幾句:

今天和孤兒院的孩子們相處,我拿出我的口琴,他們都興高采烈的,爭著拿來吹著玩。



雖然場面熱鬧,但我反而走到一角,和一個比較熟稔的男孩攀談起來。我問他幾多歲來到孤兒院,他說當時年紀太少,都不記得了。那你在這裡感覺如何?很好啊,他說。我接著問,有時候會感到不開心嗎?他神色突然變得有點落寞,然後跟我說了一句: you are lucky, you know?

Are we really lucky though?

在孤兒院旁的坑渠有三隻小狗,天寒地凍的,很是可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朗遊世界】日本自駕遊

四月在東京看過櫻花,想不到七月又來到日本。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來自駕遊。 自從幾年前賣了車,父親對自駕遊期待已久。這次也是父母在疫情後第一次出遊,所以旅行的重點,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到最多地方,讓父親能一嘗車癮。 結果我們在九天內去了六個城市,從大阪一路駛回東京。雖然行色匆匆,但當中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