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【朗遊世界馬拉維篇 5】湖邊產業

這幾天除了在湖邊,Joseph 都在興沖沖的帶我四處參觀馬拉維湖附近的本土產業-- 橡膠、茶葉、夏威夷果、蜂蜜、木材、大米⋯⋯

我暗想,這麼辛苦來到馬拉維湖,偏偏待在山上的時間比在湖裡還多,感覺有些奇怪。不過怎樣也好,能夠看到一望無際的茶園,滿山遍野青蔥翠綠的茶樹,也是十分難得。

本地民居,不知為何他們很喜歡看美國的摔角比賽

  
 
滿山遍野的茶園

橡膠樹


中午也是吃 Nsima     

 
可能自日本進口的本地“小巴”,一車可載數十人,十分有效率

 
Joseph 與他的愛車






村莊裡的小朋友,見到陌生人既感害怕,又感好奇,忍不住拿著木杖接近,神情十分可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巴爾幹遊記】後記 為何巴爾幹?

走出機場,一陣濕暖既空氣撲鼻而來,我知我又番咗黎香港。 今次去巴爾幹,去咗十個國家。雖然大部分時間都係去首都,但都算對巴爾幹地區有咗初步印象,了解佢哋既前因後果。 以下就係我對巴爾幹行程既總結。先此聲明,個總結會有啲長,而且全部都係根據我印象而寫,無經過 fact check,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