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

【環遊世界700天】第197天 抉擇

話說這幾天在滿地可睡得不是太好,結果今天一連做錯了幾個抉擇,還差點錯過了飛機。

  
奔流出海的聖羅倫斯河

本來知道今天會坐夜機,所以早就在市中心物色了一個有免費茶水供應的共享工作空間,打算安頓好行李後好好寫遊記。誰不知早上起來還未睡醒,房東已經熱情的讓我將行李放下,叫我到市區多走走。我迷迷糊糊的答應了,花了四十五分鐘出市區。

工作空間相連的餐廳,裝潢十分特別

由於滿地可的主要景點我之前已經去過,所以今天只是補完那些比較次要的;在市區中走了兩三個小時都沒有什麼發現。然後見時間將到,又是搭四十五分鐘回到民宿,再花二百大元搭 uber 到機場。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連 uber 的地址也輸入錯了,結果等了好久,到機場登記時離登機時間只有十分鐘。

 
又到舊城區

  
麥基爾大學 McGill University

所以這個經歷教訓我,旅行要睡足,不然不但浪費時間,還驚險重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朗遊世界】日本自駕遊

四月在東京看過櫻花,想不到七月又來到日本。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來自駕遊。 自從幾年前賣了車,父親對自駕遊期待已久。這次也是父母在疫情後第一次出遊,所以旅行的重點,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到最多地方,讓父親能一嘗車癮。 結果我們在九天內去了六個城市,從大阪一路駛回東京。雖然行色匆匆,但當中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