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

【環遊世界700天】第202天 寫遊記

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寫文,希望追回進度;但寫了一早上,也只是寫了六篇,真是遙遙無期。其實我每天都有更新草稿,但要化成遊記,除了要斟酌文字外,也要做相關的資料搜集,在相簿中選取最有代表性的圖片……我知道有人會覺得,寫遊記其實不急,不一定要當下寫;但我的經驗告訴我,如果我現在連草稿也不寫,之後回到香港便更不會寫了;而且寫遊記,也是認識這個地方的方法之一。

所以要抓緊時間。當然自己也會有掙扎,旅行的時間是如此寶貴,究竟自己應該用來到處走走,還是寫遊記好。我到現在還未掌握其中平衡,所以結果便是眼前這篇,遲了差不多一個月才登出的遊記了。不過如果能夠透過遊記認識更多新朋友,或者讓人更有啟發,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。

 
今天來到 Richmond,到處都是藍天白雲,綠草如茵
夜晚來到一個嘉年華會看 Gypsy King Concert

 

小食鋪裡響起 YMCA 音樂,店員和途人一起跳起舞來,十分熱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朗遊世界】日本自駕遊

四月在東京看過櫻花,想不到七月又來到日本。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來自駕遊。 自從幾年前賣了車,父親對自駕遊期待已久。這次也是父母在疫情後第一次出遊,所以旅行的重點,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到最多地方,讓父親能一嘗車癮。 結果我們在九天內去了六個城市,從大阪一路駛回東京。雖然行色匆匆,但當中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