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

【環遊世界700天】第1天 出發緣起

數個月前,我辭掉醫生的工作,準備出發環遊世界。

環遊世界的原因很簡單-- 世界很大,生命卻很短。所以我要趁自己還年輕,還有精力的時候到處走走。而且我一向覺得,在香港這種“讀書工作儲錢買樓結婚生仔”的生活模式只是人類眾多生活模式的一種,所以我想在有所決定前走到不同地方,看看人家怎樣生活。

這篇遊記,我希望每天都能夠更新。這是我對自己的一份承諾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朗遊世界】日本自駕遊

四月在東京看過櫻花,想不到七月又來到日本。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來自駕遊。 自從幾年前賣了車,父親對自駕遊期待已久。這次也是父母在疫情後第一次出遊,所以旅行的重點,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到最多地方,讓父親能一嘗車癮。 結果我們在九天內去了六個城市,從大阪一路駛回東京。雖然行色匆匆,但當中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