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【環遊世界700天】第293天 再見美國


來到夏威夷
來到美國的最後一天,想不到竟然有機會來到夏威夷。事緣從美國到澳洲的航班在夏威夷轉機,中間要停留十小時。可惜的是,這十小時是從晚上十點到早上八點,便無緣在日間到處遊覽了。

威基基沙灘
從冰冷的西雅圖一下子來到暖濡的夏威夷,一陣熏風吹來,讓我想起在非洲和東南亞的時光。雖說已是夜晚,但我還是把握機會到威基基沙灘一遊。夜晚的威基基沙灘人煙不算多,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坐在沙灘上聊天。我聽著海浪緩緩拍岸,一下子竟像回到香港的海旁。

威基基沙灘

當一次流浪客
本來打算在威基基沙灘度過晚上,到清晨才回機場去;想不到待了不久,天上竟下起毛毛雨來!我唯有回到機場,但機場已經關閉,只劃了一片室外的區域讓過夜的遊客歇息。結果我便睡在花槽旁,在美國的最後一天當了一次流浪客。深夜的夏威夷竟然有點冷,有幾次我被凍醒,需要出動我的羽絨背心。

第一次睡在機場
再見,美國
清晨到櫃檯登記,正式結束我在美國的旅程。這次在美國待了差不多三個月,經過三十個州,到訪了二十多個地方。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,對我將來的人生又有什麼影響?

清晨的機場

再見,美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朗遊世界】日本自駕遊

四月在東京看過櫻花,想不到七月又來到日本。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來自駕遊。 自從幾年前賣了車,父親對自駕遊期待已久。這次也是父母在疫情後第一次出遊,所以旅行的重點,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到最多地方,讓父親能一嘗車癮。 結果我們在九天內去了六個城市,從大阪一路駛回東京。雖然行色匆匆,但當中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