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【環遊世界700天】再次更新

從10月21日到12月21日,我整整有兩個月沒有更新遊記。

沒有更新的緣由,除了因為天氣冷,怠倦等種種原因/藉口外,大概也因為我發現東岸的城市比之前更為豐富,但我的時間卻相對不夠-- 很難想象我在 Charleston 待了三天,但在紐約卻只有七天的時間!(如果按照比例,至少要待十五天)

而且寫遊記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,很多時候需要搜集資料,甚至用上一整天的時間去追回之前的紀錄。所以我便想,與其在旅途中花時間寫遊記,不如回到香港後才寫;至於我回到香港後還能更新多少,那便看我的恆心了。

當然,我在旅途中其實每天也有紀錄,只是沒有時間將它們整理起來。而且現在因為是補寫的關係,所以遊記的格式大概也會有些變化,以每一天的歷程為主。

如果你平常有看我的遊記,不妨在下面留言,也給我一些鼓勵,讓我更有動力完成吧。:D

在華盛頓的大熊貓。不知是他還是我懶些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朗遊世界】日本自駕遊

四月在東京看過櫻花,想不到七月又來到日本。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來自駕遊。 自從幾年前賣了車,父親對自駕遊期待已久。這次也是父母在疫情後第一次出遊,所以旅行的重點,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到最多地方,讓父親能一嘗車癮。 結果我們在九天內去了六個城市,從大阪一路駛回東京。雖然行色匆匆,但當中還...